我用寫的 你呢

寫那些不是太重要的
不足以成參考的
但是足幫助自己的
能幫到除了自己的之外
就是謝天謝地的幸運了

咖啡 生活 生氣 旅行 寫這些
Facebook|Ju Hsuan Polly Chiu

2011年9月5日

我好像真的很閒喔=第三天=




我放的照片好膚淺,可是這個mall真的很好逛
一個mall要怎麼說他好逛,就是他的品牌齊全呀!
A&F在出清,整家店被搶番,但是還是很貴。
沒有賺錢以前不花錢
宗旨阿!所以現在出去,看到喜歡的,都先記下來他在哪裡,回頭再說囉。

今日出發去downtown閒晃
喜歡yonge street,房子還是矮一點比較可愛
幾乎都是兩層樓以下的建築,一樓的店家感覺都開很多年
房子也舊了,然後都是一些不實在重要店家,就是他賣的東西感覺一點都不被需要
可能是只有對我來說也不一定,不知道,但是這條街很有趣。

downtown的大廈很多,就是美國的那種大廈,可是比我在LA看到的
多了被夾在大廈裡面的舊房子,就像一家之鼠的家被夾住一樣,可能NY也很多被夾住吧!還沒去!

覺得在先進國家走路真的很爽,因為永遠都會有人行道,汽車也永遠都知道行人優先。
就讓我走路吧!

轉乘要一樣的方向讓我很不爽,你往西轉乘就只能往西
公車轉地鐵可以2hr.內,地鐵轉公車就只有20min.,會不會差太多
一趟不管遠近,地鐵公車都是CAD$3,還在找到更好方法!覺得交通費太高了!

每天不能花超過CAD$10,有點難,不過做的到的原因,都是我的寄住地-阿姨叔叔人太好!
我昨天跟今天晚上都是在家裡吃晚餐,然後都是台灣料理,一個豐富,有點誇張。
金拍謝,所以我跟叔叔說我可以幫他除草,反正我沒除過,他說冬天時候
過去年代雪都會高到脖子高,這樣就不能出門。
有點太可怕,大到不行的房子從1989就開始住了,還是好新,冷暖氣都從中央空調跑出來,美式房子都這樣吼!



對了,今天的咖啡是second cup的fairly traded coffee
含稅之後 CAD$1.79/cup/8 oz,我覺得很便宜
因為今天讓我遇見衣索比亞LIMU
在喝的時候還不知道,只覺得,啊唷,這個咖啡不焦苦阿,會不會太難得
然後放冷了,還不會有深焙的討人厭酸味,倒是一種舒服的酸,當然是比較深烘焙的感覺。
後來才發現是店家標榜medium烘焙度的衣索比亞豆,我覺得很爽!

今天很早結束遊走,因為很累。
明天不打算出門了,後天也不想要,因為想要好好網路找工作
仍然鎖定咖啡店!GO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